芋头不是愚

不约稿,不写文的小咸鱼一枚🤓

心底的秘密3


“哎,我们宿舍只有我们三个吗?”郝婧怡把包裹随意地放在靠近大门右侧的床铺上,上面标识着“一号床”。


“应该是的,好啦,我们先来选床位吧。”周诗雨站起身,看了看手表,她们还有一个小时时间来收拾。


“你先选!”王奕和郝婧怡竟是异口同声,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对视了一眼,又默契极地偏过头,不看对方,周诗雨就这么看着这两个小学生的样子,觉得很好笑。


“那好吧,那我就不客气了~”周诗雨把自己的包裹直接放到一号床铺上,“郝婧怡同学,抱歉了哦~我要选择这个床铺呢~”


“没事,那我选四号床铺。”四号床铺就在一号床铺后面,这两个床铺是在一列的。


“不行!我要选四号!我要和粥粥,我的同桌,头对着头睡觉!”王奕率先拿起书包丢到四号床上,“啪”一屁股坐下,满是得意地盯着郝婧怡。


“喂,我先看上的!谁跟你说是同桌就可以的?粥粥,你说,是不是我先的?”郝婧怡把这个问题非常巧妙地抛给一直在边上看戏的周诗雨。


“额…这个,确实是郝婧怡先说的啦。”


“那我不管,口头的又没有用,反正我不管,我先坐在这里,这里就是我的!”王奕才不会让步呢~她怎么可能错过和周诗雨“亲密”接触的机会?!


“王奕!给我起开!那是我的位置!”郝婧怡也不想同王奕讲道理了,她直接冲上去,跟王奕扭打起来了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她们的床铺都还没有选定,周诗雨眼看着时间要到了,站起身,“好了,别吵了,你,王奕去二号铺,你,郝婧怡去三号铺!这个四号铺就留着,给我们放杂物!”周诗雨直接给她们安排了,再吵下去,还要不要收拾寝室了。


“是!”这一招果然有用,两个人都乖乖地抱起自己的行李,来到自己的床铺,“粥粥,我帮你收拾!”


“粥粥,我也来!”郝婧怡看见王奕去向周诗雨献殷勤,她也巴巴上前。


“住手,我们还有五十分钟可以收拾,现在,给你们二十分钟,立刻马上把你们的床铺收拾干净!剩下半个小时,把这个宿舍给我收拾好!”还是要周诗雨发号施令,两个人立马听话。


一时间,整个宿舍,没有争吵声,也没有打闹声,只有窸窸窣窣的铺床声。


良久,“嗯,还有十分钟,很不错。”提前完成了任务,这个339可算是被收拾得有模有样,“好啦,我们等一下七点整还有晚自习要上,现在我们就先去吃晚饭,然后去教室上晚自习。”


“收到!”


“嗯,真乖,走吧。”周诗雨摸了摸王奕的脑袋,这可把王奕乐坏了呢~


“哼哼。”王奕跟着周诗雨走了出去,在经过郝婧怡的时候故意朝她吐舌,表情得意极了,好像在说,“粥粥最爱我了,她只摸了我的脑袋没有摸你!哼哼。”


“真欠揍!”郝婧怡默默地翻了个大白眼,“郝婧怡,快跟上呀!”周诗雨在远处唤着。


“来了!”


于是她们三个人就去食堂用餐,大概在六点四十左右回到了教室。


“哇,郝婧怡,你坐在我们后面呀。”坐到位置上,周诗雨这才发现郝婧怡在自己的后面,是自己的后桌。


“哎呀,粥粥,以后叫我托托就好了,是我的小名。”


“拖拖?拖把的拖?是挺符合你的气质~哈哈哈”王奕转过身来,逮住机会就来打趣郝婧怡。


“王奕!是拜托的托!托马斯的托!明白吗?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拖把的拖~”


“你!”


“好了,转过来,快要打铃了,安静点。”周诗雨又发话了,“哦,好的!”


看到王奕那样突然委屈的表情,还有小心翼翼的样子,跟刚刚的嚣张模样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,郝婧怡不由得笑了笑,切,得意什么,你不还是有人治?哈哈哈……


“铃铃铃——”上课铃声响起,班主任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,晚自习就正式开始了。


“哈~”好无聊啊…看着高一的新课本,尤其是数学,那一串串字符简直是催眠符……算了,看看我的女神在干嘛,哎,她在认真学习呀,哇,睫毛好长好翘,鼻子好挺,手也好好看,皮肤也白,哎,字体也好看,哇,世界上怎么会有人生得那么完美呢?


“咳咳,王奕,你干什么?”原来,不知不觉间,王奕的脑袋竟然已经凑到了周诗雨的手臂上面,这个突然的举止倒是把认真预习的周诗雨吓了一跳。


“啊?抱歉抱歉…一时间太入神了…”赶紧收回脑袋,在自己的位置上端坐好。“还有啊,收起你的哈喇子~”那是来自后面死党郝婧怡的无情嘲笑~


“哼!”王奕偷偷扭头,狠狠瞪了郝婧怡一眼,郝婧怡只是微笑着,无辜地耸耸肩,就继续埋头学习了。


时钟滴答滴答响着,“铃铃铃——”终于,晚自习结束了,完美的一天也就落下了帷幕。


“耶!!”往往这种时候,王奕是最兴奋激动地,“放学啦~放学啦~放学的孩子最开心~”她突然开始自己创作,哼唱起来了,“哎,出乎意料,还挺好听的。”郝婧怡感叹了一下,“看不出来呀,王奕,你还有唱歌的天赋呢~”


“切,那我的天赋还很多呢,你等着慢慢看吧!”


“好啊,我拭目以待呢~lsp王奕。”


“你!哼,你才lsp呢!我就算lsp那也只对我家粥粥,对吧!”王奕眼巴巴地望着周诗雨。


“你家?嗯哼,王奕同学,可要注意措辞哟~”周诗雨笑了一下,倒也不是真的觉得不妥,也只是打趣一下而已,没想到她这么一说,王奕竟然低头悲伤起来了,这是什么情况?


“哎,你别难受呀,我就是说玩笑的啦~”周诗雨放下书包,赶紧去安慰。


“真哒?不骗我?”王奕委屈巴巴地撅着嘴,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周诗雨。


老天,谁受得了那么湿漉漉黏糊糊的眼神啊?周诗雨看到这样的王奕,心都要化了好吗?


“真的,不难受啊,我们回去吧!”


“好!”王奕一秒开心,麻利地拿过周诗雨的包,一路上哼哼唱唱地可开心了,郝婧怡只是一脸惊呆地,还有人一下子两幅面孔?王奕,你真牛啊!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