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不是愚

不约稿,不写文的小咸鱼一枚🤓

一起沉沦,地狱与共2

王奕X周诗雨


勿上升小偶像❗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啊!你你你!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周诗雨被新生的太阳光刺得眼睛有些疼,她睁开眼睛却感受到边上陌生的温热,一转头就看到一张放大地,满脸都是瑕疵以及有些…有些油腻的脸,面对这般情形,周诗雨只感到生理上的不适,引起阵阵干呕感,她认清人脸后下意识惊呼出了声,抱紧被子缩在床角,身子随着啜泣声瑟瑟发抖。






为什么会这样?昨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了?我……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该怎么办?我到底该怎么办?我…我好脏,好脏,好脏……







持续不断的呜咽声让王世申蹙紧了眉头,他一睁眼就看到躲在角落里抱紧被子,身子一抽一抽在哭泣的周诗雨,他没有任何表示只是面无表情地起身,一边穿衣服一边冷冷地开口:“跟我结婚,就今天。”






听到这话,周诗雨止住哭声,猛地抬头,眼神中满是怨恨、不满和委屈,她忿忿开口:“我拒绝,我会告你,告你强奸!”






王世申只是愣了一下,随即笑出了声,“哈哈,告我?你确定吗?你有什么证据吗?昨晚上所发生的事情都是你情我愿的,你凭什么说都是我的错呢?再说了,你一个已经毕业的大学生正值风华正茂呢,要是爆出这个丑闻,啧啧啧。”






周诗雨没有话说了,的确她没有任何证据更是没有多余的钱去请律师帮自己,自己还有贷款没有还尽,根本无法和财阀王世申做抗争………难道真的要答应吗?那可是自己的一辈子啊……






注意到周诗雨情绪有些稳定了,王世申语气也变得缓和起来,他穿好衣物就慢慢靠近周诗雨好说歹说:“和我结婚有很多好处,你的贷款我可以帮你全部还清,那么你不需要再饱受折磨,其次,事情已经发生,你还不如嫁给我当个豪门阔太太不好吗?而且平时我不经常在家的,我有很多应酬,你只需要做的是照顾好我的女儿——王奕,这就够了,其他的不需要你管。”







“什么?女儿?”“没错,知道为什么我选择你吗?首先你长得很像我过世的爱人其次你的年龄和我女儿也相仿,以后我死了,至少还有人可以照顾她,而且你无父无母相当于没有任何牵挂,所以我选择了你。”





周诗雨沉默了,如果按照王世申这么说的话,和他结婚好像也不是不可以……只是……真的要将自己的一辈子赔进去吗?可是我还有选择吗?不,从一开始我就别无选择……


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


“这就对了嘛~”老男人王世申得到了满意的回复,有些许得意,又瞥见周诗雨若隐若现的姣好身姿,想到昨晚上的些许温存,不自觉靠近想要拥吻她,“啪”房门被重重推开,王奕拎着一个袋子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。




“爸,送我去学校。”原先王奕将周诗雨抱回去就打算离开的,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是有些不放心就又回到隔壁,打开手机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,很明显,她看到了王世申的举动就拎着昨晚上就准备好的衣物出现在了这里。




被打搅好事的王世申有些许不爽,但这毕竟是自家女儿也没办法,他理了理袖口,语气带着一丝不耐烦:“你这么大了自己不会去吗?还有,家里的司机都是摆设吗?”




“今年是开学第一天,我想要让我的爸爸亲自送我去校门口,怎么,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王奕的话看似很平淡,却是带着威胁的意味在里面,王世申向来很懂王奕的语言艺术,他只能妥协,“知道了,那现在走吧。”




“对了,周诗雨,你回家后下午一点到民政局门口等我,我们下午就登记。”周诗雨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点点头,王世申也没有多加逗留就先去楼下提车了。




“拿去,换上。”王奕见王世申走出房门就将手中的袋子丢给周诗雨,语气还是那么淡淡地。




接过袋子的周诗雨打开一看,那是一套简单的素色衣服,她抬眸直直注视着王奕,emmm好熟悉啊,好像昨晚上看到过这张面孔……




王奕被盯得有些发毛,不耐烦道:“看什么看?拜金女,我警告你,不要妄想有什么过分的举动,我是绝对不会承认你的身份的,在我心里,妈妈只能有一个!”





“还有,周诗雨,年纪跟我也差不了多少,没想到要靠身体上位,想来真是脏,令人恶心!”王奕忿忿地走出门。




周诗雨被王奕冰冷的话击中了心,又抱头大哭起来,她也不想啊,她没有办法啊……是啊,我好脏,好脏啊啊………呜呜呜……






有什么好哭的,不是如你所愿了吗?你如愿地嫁入豪门了,周诗雨,你又何必惺惺作态。王奕没有离开只是躲在门边上,听到屋内持续不停的哭泣声,王奕的心乱了,她好像见不得周诗雨那么委屈…听着听着,王奕只感到厌烦和恶寒,最后她听不下去了还是离开了。





周诗雨,我亲手将你送入王家,也要亲手将你赶出王家,让你如愿一次只是我的怜悯心,此后我再也不会让你如愿地。





想要通过身体勾引我爸是吗?想要以色事人是吗?好,我绝对不会让你如愿。





周诗雨,你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吗?

我,已经做好了。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