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不是愚

不约稿,不写文的小咸鱼一枚🤓

先婚后爱8

*续


许杨玉琢下了飞机,在出站口四处张望,心里面犯着嘀咕:这个臭张昕,我说让她别来了还真的不来啊?难道不想要赶紧见到我吗?!哼!


想着,她给张昕发了自己已经下飞机的消息,那边很快就回了消息。


羊,我现在还在西装店,你晚上什么时候团建结束提早给我消息,位置也发我,我去接你回家。


好的。许杨玉琢没有多说话了,哼,张昕!我都回来了你居然没有一点表示?也对,你都有小宝贝了!


越想越郁闷,许杨玉琢在团建中猛灌了自己几杯酒,身子摇摇晃晃地,头好晕啊…


一直默默坐在边上的林舒晴注意到许杨玉琢的不对劲,赶紧坐过去,扶着许杨玉琢,小声问道:“羊姐,你今天怎么喝这么多?”


“没事~开心哇!”说着,许杨玉琢晃着身子站起来,高举酒杯,大喊道:“大家和我一起举杯!干杯!”


“哟~我们这许组长是怎么了?有那么开心吗?”秦晓又开始阴阳怪气了。


“怎么没见你的老婆来机场啊?”


一提起张昕,许杨玉琢又来气了,指着秦晓道:“她来不来关你什么事情?是我让她别来的,等一下团建结束她就会来接我!”


“哇!听到了吗?羊姐刚刚说张老板等一下会来哎!!”设计组的实习生王若一是刚刚才来的,运气不错,她刚刚到这个公司就参加了设计组的团建,她一直很仰慕张昕的,没想到有机会可以近距离见到真人,她还是很激动的。


一听,许杨玉琢又猛灌了自己几杯,酒劲上来,她突然失力跌倒在沙发上,嘴巴张张不知道要说什么,林舒晴赶紧给张昕打电话,要是羊姐在这么喝下去迟早出事情!


一接到电话的张昕火急火燎地就开车来了,推开门,她一眼就注意到躺在沙发上的许杨玉琢,红着脸,她的手上居然还拿着酒杯,看到她这样醉醺醺的样子,张昕的心里面不是滋味,困惑和心疼。


这家伙怎么喝这么多?!不要命了啊!


想着,她强行将酒杯拿过,放到桌子上,一边要将许杨玉琢拉起来,一边说教道: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你要喝这么多?不要命了你!”


闻言,许杨玉琢的身子靠在张昕身上,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脑袋蹭了蹭,伸出手环抱住张昕的腰,整个人依偎在她的怀中。


“哇!张老板真的好好看啊!!她刚刚将酒杯从羊姐手中拿走的样子好帅!”王若一就是个花痴,不管男女,她就喜欢霸道又温柔、颜值还高的这一挂。


一听,又不得了了,许杨玉琢突然从张昕的怀中挣脱出来,睁大眼睛瞪了王若一一眼,而后猛地抓住张昕的领带,一拉,还沾着酒渍的唇便覆了上去,迟迟不肯离开。


近在咫尺的脸庞惹得张昕的瞳孔突然放大,唇上柔软的触感在告诉她这一切都是真的…她整个身子都僵住了,伸出的手停在了空中,待到眼前人因为醉意,身子缓缓下滑,唇与唇之间才得以分开。


而张昕红着脸,嘴唇微微颤抖,不自觉地喉头动了动,僵在空中的手收回放到了自己的唇前,刚刚的温热气息尚存,一向心静的她于此刻,已经乱了…


然而,完全来不及反应,许杨玉琢突然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还是拉着张昕的领带一起起身,伸出手指着沉浸在绝美爱情里面而露出姨母笑的王若一,大声说道:“她,是我的!”


说完,拉着张昕就离开了这里,还以为许杨玉琢还能有什么大作为,结果刚刚出了饭店,她就整个人软下去,还好张昕速度很快,抱着她进了车内,给她系好安全带就开车回家了。


打开门,关上,张昕正要帮许杨玉琢换上鞋子,结果鞋子刚刚脱掉,许杨玉琢抓住张昕的手臂就拉着她冲进了房间,啪一下把她推倒在床上,自己就跨坐在她身上,嘴巴里还在说着话。


“我倒是要看看你和小宝贝到什么程度了?!我要检查了一下!”许杨玉琢说的话很轻很碎很密集,张昕根本听不清楚,她只是一直处于懵逼加震惊的状态,许杨玉琢怎么还发酒疯呢?!


正想着,许杨玉琢生猛地把张昕的衣服扯开,在她光滑的身体上摸来摸去,张昕的整个身子都因为害羞敏感而红起来,她伸出手不断挣扎着,“许杨玉琢!你干什么啊?!脱我衣服干嘛?喂!那里不能脱啊!”


此刻,许杨玉琢真的就像个流氓一样,愣是把张昕的衣服裤子都扯开,突然,她整个人都趴到张昕的身上,抬头,嘟着嘴,看起来还挺委屈的…


只是很奇怪的是,张昕下意识地舔了舔干燥的下唇,双手想要撑起身子,嘴巴居然要迎上去,结果又是啪一声,许杨玉琢趴在张昕的身上就沉沉睡去了…


一拍自己的脑门,想起身又怕吵到她,张昕只能绝望地盯着天花板,真是的…这算什么事啊…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3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