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不是愚

不约稿,不写文的小咸鱼一枚🤓

先婚后爱9

*续


唔…头好痛啊…许杨玉琢缓缓睁眼,突然她的耳边传来满是怨气的声音,一扭头,正对上张昕一脸幽怨的眼神,而后她赶忙坐起身,感到情况不妙,打算开溜,结果张昕只是伸手一拉,跪坐在床边的张昕缓缓开口道:“许杨玉琢,你必须对我负责!”


“蛤?负什么责?”一思考,昨晚上的种种荒唐涌入脑海中,许杨玉琢只觉得好羞耻啊!为什么没有喝断片啊!!


许杨玉琢故作轻松道:“哎呀,慌什么,都是女生啦~这有什么的?再说了,一个吻而已,不小心的哈~”


说着,许杨玉琢就是要逃走,张昕的手只是稍稍用力就把许杨玉琢拉近了自己,语气带着委屈带着不爽道:“什么叫而已?拜托,那可是我的初吻哎!而且,你看看…”


张昕放开了许杨玉琢,站起身,在她面前转了个圈,带着些许得意道:“我这么完美的身体,未来是要奉献给我爱的人,你昨晚上对我又亲又摸的!你这个流氓!!所以,你必须对我负责!”


什么叫你爱的人?!许杨玉琢也来劲了,大声道:“你爱的人?我和你扯证了难道不是你爱的人?要负责你去找你的小宝贝啊!找我干嘛?”


等等…“你说什么小宝贝?哪里来的小宝贝?”


“那天你和我通话的时候,你不是说你在和小宝贝玩吗?!”还敢跟我提这个!


“那是我的游戏角色啊!我当时在玩游戏!”张昕眼珠子一转,睁大眼睛,说道:“不对!你怎么还给我扯开话题了?!别扯开话题,快点,对我负责!”


“负什么责?!我都和你扯证了还不算负责吗?”许杨玉琢表面上风平浪静地,心里面暗爽,下了床,拍拍张昕的肩膀,“那游戏布好,别玩了。”


“哦。”又是下意识地回答,不对!等到张昕反应过来的时候,许杨玉琢已经出发自己开车去上班了,意识逐渐清醒,其实她还没有从昨晚上的羞耻中恢复过来,还是有点难为情地。


“这个许杨玉琢!让她负责她又跑了是吧?!”


张昕拿出结婚证,盯着上面的照片许久许久…真是的,和我扯证算哪门子的负责?我们的婚姻本身就是一个互相取利的,等到你有真正喜欢的人我们就会离婚,你就会离我而去了,那你这算什么?!


不行!我这么完美的身子都被看光摸光了,许杨玉琢,我就赖上你了!你必须拿一辈子对我负责!


想着,张昕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刚刚到西装店,就有一个身着富贵的女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,一到台前,她脱下夸张的墨镜,直接将一张卡拍在桌子上,笑道:“你是紫菜西装店的老板吧?”


张昕瞥了一眼桌上的卡,没有理会那个女人,只是自顾自地在拉量尺,点点头。


“很好,这张卡里有五十万,陪我一晚。”


张昕冷笑了一声,“女士,如果您是来定做西装的,那我欢迎,如果是别的事情恕我无法做到,没其他事情的话就请您离开,谢谢。”


那个女人拿起卡,身子前倾靠在桌子上,将卡塞入了张昕的西装胸口处的口袋那,“那我定做西装,量尺寸的时候为了标准我还是把衣服都脱了吧?张老板觉得如何呢?”说着,女人伸出手指在张昕的胸口处打圈,张昕抓住了她的手,轻轻一甩,又将卡拿了出来。


收拾好卷尺走了出来,示意她站好,“不需要,隔着衣服就可以很标准。”张昕已经开始为她量尺寸,但这个女人总是不经意间扭动腰姿,这让张昕很是无语,她收起尺子,没好气道:“不好意思,您的西装太高贵,我做不了,还请您去另外一家做吧,抱歉。”


“哎~张老板,既然西装做不了那我们做做其他的事情?”女子还想要说些什么,张昕的手机响起了,看到来电人,张昕一秒开心,接起来:“老婆~怎么啦?”


额…那边听到张昕称呼自己为老婆的许杨玉琢愣了愣,不过不管张昕要做什么,事情还是要说,“张昕,下午三点我就下班了,你早点来接我,我们去外边一起吃个晚饭,我有东西要给你。”


“好~那地点我来定~”


“没问题,那先挂了,我忙。”


“嗯呢,拜拜,爱你哦老婆~”说完,张昕还冲手机屏幕打了一个啵,而后又是一秒冷漠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马上要关门了,今天不营业了。”


说着,张昕将那个女人强行推了出去,将西装店的门锁上后,自己去开车了。


至于那个站在店前的女人,看了看手上的卡,知道人家已经结婚了,这女人不懂得知难而退而是觉得有趣起来。


有老婆?难道比我有钱?我倒是要去认识认识。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4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